close
呼~~
術科考終於考完ㄌ...
可以鬆一口氣嚕><
不過我ㄉ聲樂還挺爛的說...
等成績單貼出來就尷尬ㄌ吧!!
大概會看到全部聲樂主修.
然後就我ㄉ分數最低!
天ㄚ~~
想到就覺得很˙˙˙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的聲音很棒.
可是我個人覺得是覺得
光有好的音色是沒有用ㄉ!<有人跟我抱怨說至少有好聲音><" >
演唱技巧還是要好啦!!

寒假要努力的改壞習慣ㄌ...
下學期也要更認真ㄌ!!
雖然我比較喜歡鋼琴.
可是我還是想把我ㄉ聲樂練好!!
所以...
就寒假認命ㄉ練聲樂吧!


p.s 想謝謝姿鳳學姐~~
教了我很多好辦法跟考試前幫我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