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笨修跟他的同學開車上來台南找我玩......
聽說...我算"台南人"是吧?!
誰說在台南唸書理所當然就要帶路的阿?!
><"  (你確定....要找個路癡帶路?!)

9點快十點從屏東出發的笨修
大約在10點半多下了仁德交流道....
因為我對台南路況不是很熟
所以跟他雞同鴨講了大半天
好不容易在向阿敏求救的情況下...
從崇善路-->崇學路-->(不知道左轉還是右轉)崇德路-->林森路-->好不容易找到了健康路!!
真是應該要放煙火好好慶祝一下的><


上了車之後.
就開始為還沒吃"早餐"的笨修.小明.還有熊貓帶路殺到安平去...
路途中發生了一些小狀況...
trouble1~有某位"小"姓友人沒聽到說要轉彎.結果給大家來個超大的甩尾
trouble2~到了安平老街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人群都往這裡湧入.繞了好幾趟卻
             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trouble3~我今天被安平老街裡的那隻蜥蜴嚇到了啦~

不過很高興的吃了炸餛飩.還有蕃薯碰跟白糖粿
再來是最有名的安平豆花啦~~(好吃)


後來離開了安平.又去吃了周氏蝦捲

(看笨修吃的多起勁呀~)

吃完了周氏蝦捲之後.
聽了某台南人(這次是真的台南人)的推薦.
我們決定了下一個目標--赤崁樓
ㄟˊ~~這真的是考倒我了~
雖然我在台南生活了一年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赤崁樓要怎麼去咩~~><"
不過我們運氣蠻好的
一下子就不小心給我們找到了...

突然發現很熟悉的情景
想當初好像阿敏有帶我們去買過冬瓜茶吼?!
呵呵...

就是這就是這....

買完冬瓜茶之後就準備買票進去嚕~
(可惡!!還要買票><)
呵呵~
我可以買半票哩!
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像小孩子
是因為我有學生證啦~

赤崁樓裡面還蠻漂亮的
像這個就是一個特別的東西...


再來還有漂亮的橋...


很美的大草原?!


很有特色的雕像



最後還有即將踏上歸途的"背影殺手三人組"....

(畫面中間的三個)



接下來是到海安路上的某條小巷子吃了好久沒吃到的棺材板
哇哇哇~~~
酥酥的烤厚片加上濃湯
吃起來整個就是很幸福>///<

最後是回到我所熟悉的五妃街
吃了親愛的杏仁豆腐冰...
(小明~別忘了你說要煮綠豆湯給我喝的喔!!)

吃完了豆腐冰
某甲跟某乙說想到南大去看看
(其實是想偷偷取笑我們學校吧?!)
屏科大了不起喔?!
就是學校大了點麻~~><
對你們來說...
操場是迷你的
圖書館是迷你的
系館是迷你的
學校對你們來說整個是小人國吧?!
哼~~(其實我就是"小人")


最後一攤~~
花園夜市...


努力的吃吃喝喝一天下來
還是不忘來台南最有名的花園夜市
裡面真的是來到就會很興奮ㄝ~~
其實大家都吃到差不多飽了...
所以後來就只吃了碳烤雞排.酥皮濃湯.烤杏孢菇.還有小明吃了牛排

(這是杏孢菇)

我們有去玩那個摸麻將的(我運氣還蠻好的唷~)
還去玩了讓我很懷念的投籃機(好久沒有跟A-MAN的大家去湯姆熊了><)
整個就是累....
太久沒運動了.手很酸

吃吃喝喝台南一日遊也要為今天的行程畫下了句點
和你們出去玩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一起去玩唷~^^
(小明~別忘了你欠我的綠豆湯.還有兩次燒烤)
謝謝你們在我聖誕節前夕添增了一抹漂亮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