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學妹騎車車去新崛江
從台南到高雄市的路程超級遙遠
坐車車坐到我的屁股感覺已經要變成兩辦了
原本擔心不認識路
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去
謝謝那位阿兜阿來台南帶我們這兩個路癡
^^

好不容易到了高雄
就往新崛江殺去嚕~
從街頭逛到街尾
整個是瘋狂大Shoppingㄝ~~
一開始先去玩了投籃機
然後去拍貼
我買了兩件衣服
兩雙高跟鞋
學妹買了兩個同款的包包
兩件衣服
我們還吃了大阪燒唷~~
(真好吃>///<)
一臉幸福樣...

算命的人真準
我就是"省小錢花大錢"
不過就這一次了(和自己約定)
不然我這學期會餓死
><"
寒假廉價出售我的時間和體力
就付諸流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