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最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四晚上去上課的時候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奇怪
不是去上課嗎?!
為什麼還可以這麼高興.這麼HIGH?!

呵呵~
因為我覺得去那裡上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呀~
而且每次去.都會有新的收穫!!
可以跟一群很積極的朋友們聊天
你的想法都是積極的.正向的
看看除了你現在生活以外的世界
人真的要多學習多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自我不是不好
而是廣泛的學習可以更好

去上課不只可以學到很多新的知識
也可以交交不一樣的朋友呀~~
有人說: 人脈=錢脈
( 就看看要不要去擴展你的錢脈嚕~ )

在那邊的感覺我很喜歡
每個人會對你好親切
我喜歡那種溫暖的感覺...
而且大家都會一直鼓勵你
我想人都是需要鼓勵的
就像帶孩子一樣...
鼓勵一定要多於責備
這樣才會往陽光那邊成長!!

在那裡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夢想
而且會不懼怕的朝著夢想邁進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昨天聽到一個很棒的分享~
相信會帶給你希望.希望就會是一種力量
我相信"相信會是一輩子的力量"的!!
真的~
當你想完成一件事的時候.
不要看自己能不能.而是要看自己要不要!!
當你想要成功的時候.你就離成功更進一步囉~^^


還有另一句話....
如果你不改變你現在的生活模式.
你就可以看見你未來的生活方式!!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是形容的很貼切...
為自己以後的生活想想吧~
思考自己現在要做怎樣的改變
還是老話一句...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