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美國我會很想你的啦~~><~~
在大學生活雖然多采多姿
但總是會想起以前再高中時的好多事情
喜歡你>///<
總是那麼貼心.也讓人心頭暖暖的
喜悅因和你分享而加倍.悲傷也因和你分享而減半
喜歡和你說說心裡話
也喜歡和你還有小艾一起打打鬧鬧
謝謝你教會了我許多事
謝謝你總是照顧著我
謝謝你陪我走過我高中生涯最美麗燦爛的時光
謝謝你陪我歡笑.也陪我流淚
真的好喜歡你>///<
即使接下來這一年我們就要分隔兩地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不能陪伴在你身旁的我們
都會默默地祝福你.守候你
給你力量

祝福你~
一切順利唷~^^
還有...
要想我><
哈哈

                                                  愛你~ 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