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期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事結束了...

難得很久沒感冒的雅

竟然在這個重要時刻(而且還是數科考前幾天)給感冒了!!

一開始只是喉嚨痛

後來開始鼻塞

害我呼吸不到空氣

快死掉掉了>"<

考試前一天跟君怡合伴奏的時候

幾乎是唱不出聲音

整個很無言

也很想哭><

一整個學期以來的努力還有進步

沒辦法讓評審老師看見的無力感

真的很哀傷ㄟ~

不喜歡這種感覺啦~


試了超多方法的!

先是爸比要我噴西瓜霜(不過老師不建議)

我還去藥房買了消炎藥

後來打電話問老師(超怕被罵的)

老師說用鹽水

還有擠檸檬汁在喉嚨裡

君怡要我去喝桔茶(不過之後沒有去買)感謝君怡的關心ㄋㄟ

害伴奏為我擔心

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還去買了薑母茶

後來發現最有效的辦法

還是努力的吃B跟C

這幾天喝了好多水

已經快變成大水桶了>///<

雖然現在已經好了許多

不過以後我一定會乖乖的

不想再感冒了啦><

大家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唷~


呵呵

術科考結束了

(感覺這學期對我們來說好像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

為我好幾份報告

期末考

還有教案跟展演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