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完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這個學期結束了

感覺好不真實

不知不覺大學生活已經過去了兩年多

腦海裡剛進到大學的印象還是那麼的清晰

從一開始的懵懂

到二年級的有點熟悉

現在三年級已經過了一半了(大三老人><")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

剛接觸到這個充滿音樂的環境的那種興奮感

雖然和聲學總是跟不上大家的腦袋

音樂教育概論也常常跟周公下棋

副修課遇見一位好老師(最愛的雅琴老師>///<)

主修課從最基本的開始練起

要改掉我好多的壞習慣

大二的和聲學感覺還是跟我不大熟

曲式學也總是一頭霧水

應用鍵盤老師弄得我好緊張

世界音樂的報告害我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歌劇鑑賞是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的

鋼琴課還是我的最愛

聲樂課有時候還是使不上力

繼續改正我的壞習慣

大三的生活是既充實又忙碌的

每個星期三八點的樂曲分析好想換個時間上課

不然腦袋好像要爆炸呵~

音樂教學理論與實務有累到(報告超多)

奧福帶我回到小時候的回憶

鋼琴依然是我的最愛

我的聲樂進步了~

努力了兩年終於沒有白費(雖然在術科考前感冒.有點糟)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給大家看見我的進步

但我覺得我盡力了^^

兩年半....

我的心態變了

變的好積極好樂觀(雖然偶而還是會優遇一下><")

對於我想要的東西我敢勇敢的去追求

對於我的夢想始終不會放棄

雖然很多人.事.物都改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

音樂依然是我的最愛

要永遠堅持下去的最愛

要誓死守護.努力完成的最愛

想用我的音樂讓別人感動

想讓大家都能享受美好的音樂

想用安麗來完成我對音樂的使命

不能再給自己找藉口

music~~

AMWAY~~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