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雅音樓的演講

其實好像是個招生說明會耶~~

講了一些關於他們學校的師資.學費

還有一些獎學金的制度

去唸研究所有獎學金可以拿

住宿費全免

學費減半就算他們州立大學的學費大概7000美元

然後兼助教還有7000元美金可以拿

(所以助教的薪水跟學費大概是可以攤平的!)

聽他們說系上還有開爵士樂的課

而且聽說他們學校的合唱團跟歌劇團很不錯

害我聽了一整個很心動>///<


說明完一些招生的事宜

有一些大師班的指導

先是學妹的即興

一整個很厲害><

然後是君怡的即興

這個走悲傷路線的

然後是學妹的聲樂

之後是芳均的鋼琴

(李斯特的曲子真不是蓋的)



結束之後

結果教授說要聽我的曲子

唱了費加洛給他聽

不過我覺得我唱的一整個很爛><"

教授可能無從幫起

哈~~~

不過他有激發我的潛能

有教我一些氣的運用

口腔打開的空間

(雖然說我有語言障礙.不過還好有怡品幫我充當翻譯><)

還有突破我的音域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唱到High E 耶~~

而且High D 唱上去是在不是很費力的情形下

我有被嚇到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話說可能是我平常太懶

所以都才唱到High C或是以下而已......

聲音要好好鍛鍊?!

也許吧......


教授有問我有沒有去國外念書的想法

跟他說很想

不過...某些原因......

他有說等我準備好了可以跟他連絡

人很好的還留了E-mail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a 的頭像
    Angelia

    Angelia 的外星教室新鮮事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