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太忙

還來不及跟大家分享生日的感動時光......

今年的生日超級的低調

因為好排不排剛好在術科考的前兩天

(期末大轟炸的時刻)

都不敢跟大家說我想出去玩或是去吃飯之類的!!

默默地"呆"在家裡一整天

真的是"呆"在家裡喔~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心酸?!

哈~~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生日竟然是在家裡度過

真的...很難形容的心情......



到了差不多九點多

接到電話

小恩.小夏.QMan還有師父出現在我家門口

天ㄚ~~超感動的>///<

拎著我的生日蛋糕

一起到附近的公園慶生......

還特地為我準備了Kitty的蛋糕

(雖然跟上次小恩生日的那個有點像)









不過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注意到我的生日!!

後來大家就開始哈拉還有玩那隻Kitty的臉了><





謝謝你們來陪我過生日^^








結束之後沒多久......

電機所的學長們拿著蛋糕出現在我家門口

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ㄟ~~~
(哈...其實是我要求的><)

因為學長們還要趕回實驗室跟他們的老師赴約

所以只等我許完願.把卡片拿給我之後他們就走了~

不過回到家看到他們做的卡片

真的是太訝異了~~

是他們做的Kitty














還有學長們的祝福.......

超感動的>///<



最後要謝謝今年為我送上祝福的......

宛婷.君怡.啾慧.昕貝.瀝瑩.曉玫.毓恩

為我慶生的學長們

我的好學伴阿敏.國高中好麻吉詩菁.橘子

還有PTT超級熱情的鄉民們!!

(雖然我始終還沒回完那些信.還有好多的留言)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PS.最後.因為有很多人留言跟我說網誌裡面的音樂很好聽.是什麼音樂

     這就來告訴大家......是蕭邦的e小調-浪漫

     有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去找來聽聽看喔^^

     或是真的找不到的話.留你的E-mail給我.我可以寄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