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是好日子


所以晚上又趕回了台南大飯店


這次的新郎是飛官


新娘是亞洲航空的地勤(好像是吧~)


組合很不一樣


台南大飯店的筵席真的很高級


一開始還有上菜秀


十幾二十個服務生端著盤子先是列隊從門口走進來


然後走到桌邊


整個很氣派......


之後新郎跟新娘上台總敬酒的時候還有蛋糕的點燈


雖然蛋糕是假的.不過哪個燈泡一個一個從最底層亮到頂端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以後我的婚禮也要在飯店辦啦>///<)




不過這場表演了超久


可能也是因為桌次很多(50桌以上吧~)


我們的隨桌才走了一下下


所以才會覺得在台上待了超久><"


不過今天都有小尷尬的事情


就是Angel去發樂團名片的時候


很多人問我名片上的那個人是我嗎?


(樂團名片上當然有的是團長的名字.所以當然不是我啦!)


他們就說要我個人的


害我整個不知道怎麼回答...




最後結束也超過九點半了~


原本還想說結束的早的話可以趕回學校去聽怡婷跟怡品的音樂會


不過已經結束了>< (嘆)


今天一整天下來真的是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