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停的在找工作.丟履歷.找工作.丟履歷



雖然知道有些根本就是丟好玩的~



不過還是給他丟了去...



沒辦法~誰叫線上丟履歷這麼方便



無聊就一直丟一直丟



不過這次要應徵的工作跟我念的科系大不同唷~



因為這次一直在寄mail 應徵model



這不用想.一定是奉我母親大人之命




不知道他怎麼了?!



如果有的話當然是了了我之前的一樁心願呀~



另一個面試就是去音樂教室



(不過這個時間比較不好約啦~)



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生活...



還要充實的部份很多



我的語言能力



我的專業能力(當然指的是音樂方面的囉!)



另外就是要減肥







對於這個問題我只能大笑啦~




只能說: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