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著我家後院傳來的琴聲

之前有聽過幻想即興曲.鐘

最近則是常常聽到 ♩=132的貝多芬悲愴第三樂章

所以我總是不斷的提醒著自己要努力的練琴

想到小時候的回憶.學琴學到國小六年級之後就不學了

討厭練琴.討厭那種沒有自由的生活

所以跟媽咪達成協議只要考過YAMAHA檢定六級之後就不要再學琴了



我很努力的考過了

也給了自己很多的理由讓自己能夠不用繼續練琴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

自己還很愛琴

因為大概到國二.國三那時候就後悔了




發現小時候在後院聽到的迴盪在耳邊的是簡單的旋律

中斷了鋼琴課之後等到回過神來聽到的已經是技巧取而代之的曲子了

中間的差距早就已經被遠遠的超越了

等到我再次把鋼琴上手轉眼已經是高二的事情了




雖然繞了一大圈還是走回了音樂的這條路

不過我卻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失去之後反而更懂得珍惜

現在,琴也不是為父母而彈

是為了滿足我那顆喜愛音樂的心

也因為如此

讓我更喜歡練琴也不斷的提醒自己必須要努力還有付出

相信未來的我能夠擁有更動人的琴音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