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擔任司儀的角色就接受了好大的挑戰

校慶開幕典禮站在司令台上

面對蒞臨的長官貴賓、校長以及全校師生和家長面前

很開心學校給了我這樣一個特別的學習機會

謝謝教務處老師們的指導與鼓勵

身為一個實習老師能夠學習到這麼寶貴的經驗

雖然彩排的那天挨罵了

雖然那天心情真的很Sad

雖然我還有很多必須要努力的空間

但我相信一次會比一次進步的

至少這次我突破囉!




再來,是要謝謝六四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你們真的很努力唷~

雖然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

但我相信都會是你們在瑞埔最後一年珍貴的回憶

想起十年前

老師我也曾經在這個操場上揮灑著汗水

老師也曾經跟同學們共同為著榮譽而奮戰

十年後的今天

只是從學生的身分變成老師而已~

心情大大的不同

但想為你們奮力喊加油的心卻是和你們在一起的喔!

你們今天表現的很棒唷^^

希望你們剩下的時光也要繼續努力

加油!!


老師會和你們一起保有最耀眼的笑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