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前天小朋友剛考完期末考

直到真的開始教師的工作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們小時候考完試很開心

但卻是老師們辛苦的時候

除了作業成績.考試成績要登錄外

還要結算期末和整個學期的成績

還有學期評量要寫

評語和四字箴言

一個一個都是需要花時間和心力去完成的事情



要完成為時半年的實習很開心終於可以小小鬆了一口氣

但卻也即將要面對分離......

今天有孩子問我為什麼下學期不繼續帶他們了?

但我也只能默默的說我只有實習半年



當初以為半年會是很漫長的日子

但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結束了

半年和孩子們一起的生活有歡笑.有悲傷

但是在我的心裡早已刻畫出深深的一道痕

剛開始的陌生

改作業的聚精會神

處理班級事務的種種過往

為孩子們準備活動的疲勞轟炸

即使孩子們沒辦法體會老師們的用心

但我早已經看作雲淡風輕



下星期即將和孩子們分別

希望孩子們都能夠帶著微笑繼續大步向前邁進......

加油~

老師永遠會在心底為你們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