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們的相遇在六年四班......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離別前的熟悉與不捨

當初知道實習需要花上半年的時間時,覺得這段時間真的是很漫長,但是當開始實習之後才發現,時間用飛快的速度不停的在追著我們跑。

在校園裡和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已經慢慢拼湊成我的回憶,疲憊的身軀也因為你們的進步而成為化解疲勞最有效的藥;疲憊的心靈也因為你們的笑容而化成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很開心能遇見你們這群小小孩

雖然班上總是會有忙不完的事情或是吵不完的架

雖然班上總是會有改不完的作業或是大大小小的事情等著我們去處理

雖然班上總是有小孩需要盯著功課或是上課總是在碎碎念

半年的實習時光過的很快

就在2010.1.20畫下了句點

離開之前我也已經把很多事都做完了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情就是未完成的同樂會

不過還是在20號結業式那天把前一天晚上趕出來的影片放給大家看了

(犧牲我整個晚上的睡眠害我在麥當勞差一點睡著)

雖然我們班孩子都沒哭

(真是沒血沒淚.沒心沒肝)

不過至少為我的實習做了一個Endding

拭去在我眼框裡打轉的淚水

帶著微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