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天亮

和阿公(也就是阿枝阿姨的爸爸)道別

結束了兩天在山上度過的日子



前往我們旅途的下一站~花蓮

從台東要往花蓮的路途又是一段接著一段的顛簸

暈到雅下車之後都不太想說話......

(沒辦法.....我暈車暈的很嚴重啦>< 所以下次開車能不能開的別太HIGH.平順點就好)




之後又陸續看到了"水往上流".還有一群猴子

(我說我有遇見猴子是真的!!!)



很可愛吧?!



不過他們有點囂張就是了>"<



和大家一起的最後一站旅程是來到芭崎

從台北來的路途中就已經經過了一次

只不過那天到的時候是半夜

所以黑麻麻都看不到什麼東西

白天的時候看到真的很漂亮





PS.有人說都沒有看到他的照片啦 一 一

      送你一張作Endding


那天的午餐好像三點還四點才吃吧~

害我的胃好可憐.痛了超久的!!!!!




一路向北.到達了花蓮市區

也就是和大家說bye-bye的時候到了

這次少了以往十一年來二十幾次出去玩到了要分開的時候那樣依依不捨的感覺

很開心的離開了讓我們尷尬的場合

(媽咪呀~你下次還是不要放我們兩個人去玩好了!!!)



雅和寶貝妹先是到花蓮火車站買好明天要回家的車票

再去PTT花蓮板上很多人推荐的詮興租車行去租車車

接著看著地圖抵達我們訂好的住宿的地方

也就是以前平鎮管樂的打擊教練-希哲老師開的聲子藝棧



(為什麼照起來我的臉是黃的?! 以後還是不要選黃色調的房間好了)


之後再等昕貝來找我們

出發去夜市啦!!!



去之前已經查好了

有名的第一家烤肉

(要排隊領號碼牌的哩!)

妙不可言果汁

(生意也是好好!)



(結果我去果汁店點了仙草奶凍被妹妹罵了很久)


法式棺材板



聽說比台南的棺材板還要好吃.不過後來才發現我們好像吃的不是有名的那間

整個就是搞笑啦><




昕貝也來一張






至於還有鮮肉湯包我們因為吃不下就沒去吃了

後來殺往花蓮國際觀光節的會場......

超大

而且人也頗多的~

好多攤販

好多溜滑梯

(原本想去溜的.可是後來發現都是小孩子><)

還有歌手

雖然那天卡司沒有很強

不過我們坐在那邊聽完了耶~~

重點是還有鏡頭take到我和妹妹(時間很久)

害我們整個超害羞>///<

看看影片吧~

安柏政唱的這段是在剛開始沒多久



蕭煌奇唱的這段影片是在你是我的眼的時候(大概八分多那時候)



之後聽到卓義峰和蕭煌奇

都好厲害呀~

聽現場真感動>///<



結束後還有絢麗的煙火

我喜歡!!



要回家之前和昕貝來一張合照



謝謝昕貝~~明明就要考試了還被我抓出去玩><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個晚上的流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