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了

不再放任眼淚自肆的狂流

不再聲嘶力竭的哭喊

不再奢求能夠回到當初





謝謝那些陪我走過來的你們

一直擔心著我的音樂班同事們

謝謝你們不斷的和我聊天.希望我能夠快點走出來



一直安慰著我的橘子

之前擔心我會受傷.不斷的勸我要三思.但我沒有聽你的話><

謝謝你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



兩萬五千里長征時和函儒育儒還有大一學妹擁有難得的午餐時光

兩次家聚剛好都碰到我脆弱的時候.真是不好意思.不過能夠有你們兩個學妹真的開心!!



兩萬五千里長征時讓我借宿一宿的菁菁

謝謝你帶我出去散心(雖然臉很臭).還把你的床讓給我睡.真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囉~



兩萬五千里長征時只能夠一起吃頓飯的沒草

謝謝你在忙的焦頭爛額卻還是留了一點點時間陪伴我

不斷的開導我.真的說你是心靈導師也不為過




那些天

走過了台南.斗六.台中的土地

轉了一台又一台的車

雖然並沒有止住眼淚

雖然並沒有停止悲傷

雖然始終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雖然沒有個好的Endding

不過至少我完成了要做的事情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

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

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

我總害怕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謝謝你的不珍惜

你的放棄是因為你不愛了

但我的放棄卻是因為很愛你


謝謝你的自私

你的自私是因為自己

但我的自私卻是因為你


謝謝你帶來的幸福

謝謝你帶來的回憶





媽咪說:有些人緣深,有些人緣淺

所以不要太執著於不屬於自己的人事物




也許前世的我們只有五百次的回眸

所以只能換來今世的擦身而過

但......我不會忘記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