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年底矯正牙齒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要半年的時間了

雖然有點哀傷我的虎牙矯正完之後就不太明顯

不過為了不要讓我的牙齒都刷不乾淨

所以存到錢之後就開始了我的矯正之路



剛開始在尋找醫師的時候上網看了不少資料,

不過最後會選澤中壢弘恩牙醫的張醫師是我之前的牙醫師推薦的。

張醫師是中壢地區很有名的矯正醫師,

原本是要打電話去預約,不過沒想到沒辦法預約,只能現場掛號。

第一次是先去評估,剛到的時候裡面滿滿的都是人,而且幾乎都是去做矯正的。

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先是照了X光,

之後就是醫師幫我規劃治療計畫,最後還去拍了照片。
................................(就是那種矯正前矯正後的)

後來的兩個星期又陸陸續續去了四次,

先是從作模型開始、黏矯正器、然後拔牙、最後是上矯正線。

距離第一次上矯正線已經是三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每個月都要去診所報到換一次矯正線,重新把牙齒拉到指定位置,

最近也發現了我的虎牙已經被拉下來(已經跟門牙齊平)了喔!



昨天是我第三次換線,醫生裝上的透明橡皮筋真的是殺人於無形的武器,

之前的痛都還能夠ㄍㄧㄥ過去,

矯正過的人都說矯正後不能吃東西所以會瘦,

之前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我都還是照吃不誤!

不過昨天真的是痛到受不了了><  

下午用完之後就什麼都沒吃!!

馬麻很擔心,一直要我多少吃點東西,

不過吃完東西要刷牙真的是很折磨人,所以還是決定放棄進食的想法。

今天早上也是喝了湯以後就出門了~ 真的是快餓死我了啦><

每次換完線之後就要忍受幾天沒辦法咬東西的窘境,

還有嘴巴常常被矯正器磨到破皮的痛苦,

不然就很有可能半夜會感到牙齒在隱隱作痛。

話說要變美真的是要付出代價~~~

大家一起期待兩年之後的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