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

你們好嗎?!

6/26那天雅開啟了今年的環島旅程

第一站是新北市

第二站是桃園

第三站是新竹

接下來是高雄以及台南

雅在南台灣度過了六天~

其實7/8考完高雄已經有種無力感,考完之後都在飯店裡面唸書!

在高 ​雄的飯店停留了兩個晚上,7/9過站到了台南~

7/12 台南的考試,教育統計和測驗考的好多,特教也考的好多,整個就爆炸了><

最後一站是雲林

7/19 雲林的初試,考的第六個縣市,教育科目的題目看起來終於和藹可親多了~

而且在考場遇到好多幫助我的人,對他們好感謝><

7/22 雲林的複試,也就是今天早上,試教15分鐘,前15分鐘抽題,術科考鋼琴指定曲5抽1,還有一首自選曲自彈自唱。

難得的超認真練琴,可是我的貝多芬依舊不愛我(我在想庫默應該會愛我一些)



終於在今天11點30分,雅結束了今年六站的環島流浪之旅!



努力過後才有哭的資格~所以就讓雅自私的哭一下吧!

很難得雅會跟別人說我哭了

不過也許真的該好好的檢討自己吧~

溫納的歸因論

現在雅對自己失敗的歸因:在於能力不夠

不會考試,唸書這麼厲害我就直接去當醫生就好啦!

不會彈琴,談琴這麼厲害我就去當鋼琴演奏家啦!

不會教書,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教書的啦!

席格的習得無助感

現在已經對教育科目以及所有的考試習得無助感了

未來的路應該怎麼走?!

該何去何從呀?!




我最親愛的

你們好嗎?

雖然我沒有很好

但希望你們能過的很好!



PS.如果有肩膀能借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