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什麼都不會的我竟然會主動要求參加迎新活動這種工作?!
其實營前訓的前幾天就給他小後悔了一下...
放假放的那麼Happy.幹嘛自己還沒事找事做呀?!
離開學還有兩個多禮拜的ㄟ.
我們必須要來參加營前訓...
心裡越想越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好像真的還蠻笨的ㄟ...
什麼都不會><
唉~~
帶到我的人其實還蠻可憐的說...
(我個人那麼認為啦!)

可憐的大地主驗昆洲學長.可憐的RPG主驗士柔學長
真的很對不起><"
才營前訓第一天就沒帶企劃書.
進度整個給他delay啦~
還要訓練我那麼笨的人.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回到主題的分隔線======

今天已經是營前訓的第三天了.
雖然我依然還是很笨.
不過至少自己生的出東西來我就很高興了!(我是個知足的小孩)
雖然還是很累.
但是總覺得好像在這裡的日子已經開始變成我回憶中的一部分了...

真的很謝謝昆洲和士柔兩位學長.
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
也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因為我真的還頗笨的說...


忙著照相的士柔學長~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個.
但我想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感謝你的關心...
雖然我還是沒有辦法像你一樣打從心底的笑.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微積分保重嘿~>

忙著場佈的昆洲學長~
你今天真的是很忙ㄟ~
話都沒跟你說到幾句.
感覺你很像是來無影.去無蹤
今天的大地看來我好像還是得要努力些...
也謝謝你的"指導"
呵呵...

忙著說我在找碴的阿享學長~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找你的碴的
只是...就這樣麻~
嘿嘿~(打混過去好了)
我也想謝謝你.
<不知道要謝什麼ㄟ>
總而言之謝謝就是了...


想謝的人還有好多好多.
等我想到再繼續好了!

OH~YES~
明天放假ㄟ...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