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營前訓休假.
就趁這小小的假期.
跑到台中去找臭社長玩了...

先坐了很久的統聯終於到了台中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明明就天天下雨
可是今天卻出了個大太陽說...
真的是快被曬成人乾了><"

臭社長帶我到了台中有名的藝術街
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簡餐店給坐了下來...
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隨便點了個焗烤麵嚕~

因為是套餐
所以先送來的是濃湯.烤麵包.
再來有沙拉
接著是我們的主餐
那些食物們整個就是超多的啦!
根本就吃不完嘛~
(心裡小小的complain一下 )
還沒結束..
後來又上了我們的點心和飲料
我的好吃的焦糖燒烤布丁
呵呵...
<超幸福的>///< >

之後就騎車車到了東海
說真的...
東海的校地真的不是普通的大ㄟ
光是樹林和草地就不知道比我們學校大幾倍了吧?!
臭社長開車車載我到校園裡到處逛
不過因為開車看不到學校裡很多漂亮的風景
所以乾脆把車車停下來用走路的

一下又是解說又是照相的。。。
感覺我真的還蠻像觀光客的!
我還喝了東海牛奶唷~
好好喝。。。
整個就是幸福啦>///<

看到了東海裡的路斯德教堂
還聽了一個關於教堂的鐘的傳說。
傳說中。。。
只要在過聖誕夜的午夜12點鐘響起時
走過大鐘的底下
那對戀人的戀情就可以至死不渝。。。

一個美麗的傳說
也需要有戀人的見證
嚮往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出現
希望陪伴在我身邊的那個會是很愛我的人。。。
(期待)
(那個美麗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