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事Part1:

        剛升三年級的小蘿蔔頭總是沒那麼快可以適應分班後的生活,繼上星
期五之後,今天看到第二個小孩眼眶含著淚,都還賴在門口始終進不了教室!(跟阿公始終分不了手,還跟我說:老師,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哭,我在家裡都不想來上學)
        一群還不太像地球人的小孩,希望能趕快上軌道,老師也由衷的希望能趕快找到小幫手,不然真的要唱老師很忙了><

 

新鮮事Part2:

       總是教導著小孩要有禮貌,在校學裡遇到老師要問好,結果今天科任課結束之後,從辦公室回教室的路上遇到我們班的小孩,他超有禮貌地跟我問了好之後就跟著我一起走回教室,一路上跟他閒聊了一下,後來就跟他說已經要吃飯了,走快點,沒想到小孩突然翻過來面對我倒著走路,才跟他說:倒著走路很危險,之後就聽到他說:老師,我喜歡你!(喂~小孩你怎麼趁亂告白?!!!)

 

 

新鮮事Part3:

       開學後這幾天時常會有別班的孩子在下課時在我們班教室外閒晃,有時還沒下課,就有孩子探頭進來,然後說了一句:[哇~~~真的很漂亮耶!]
然後就走掉了......
       昨天更是奇妙,有小孩在操場遇到我,然後就跑到我旁邊來,說了:[老師,妳好漂亮!] 然後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