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環音迎新營前訓的最後一天...
早上和下午的行程依舊.
不管是大地還是RPG(今天好像沒有大地說)
都再RUN過了一次...
晚上則是二彩!

雖然前幾天的一彩已經將全部舞會的節目都看過一次了.
可是今天在看還是很HIGH.
而且覺得比一彩時又進步超多的!
<佩服大家的毅力>
每一個表演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努力

二彩結束之後
來個燭光星夜懇談...
營前訓期間的照片PPT
(可惡的黃士柔>"< 偷照就算了.還給人家亂OS)

組長們一個個來感言大集合...
真是的.
幹麻一定要"人不落淚誓不休"呀?!
好多好多個組長都發表完了...
其實我真的好想舉手跟你們說出我心裡的感謝唷~
可是始終是沒那個勇氣.
還是把我的感謝通通收在了我心底
準備來這邊發表長篇大論...
因為這邊沒有"別人"會看到
呵呵...


其實.在一開始來這個營前訓的時候.
覺得自己幹麻那麼想不開.
沒事找事做

第一天的營前訓時
覺得真的是好累好累
累到很想死><
而且為什麼還要驗一大堆什麼鬼RPG和大地的
已經夠累了
為什麼還要搞這些名堂呢?!
而且最重要的始終是無法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
其實曾經有好幾次
心裡都會出現想放棄的念頭
很想就直接跟大家說我不想去了
我要退出

但是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在我的身旁有那麼多人在鼓勵我!
不管是常常被我耍賴不給驗的主驗昆州
還是第一天就希望我有好表現.一直要求我的主驗士柔
可愛的瑤蓉學姊和丸子學長
總是帶著大家給我掌聲的ㄚ享
還有一直關心我的鮪魚蛋
偷偷關心我的小尾學長
生活組的大家
還有好多好多的學長姐...

想跟你們說...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的個性實在很像小孩子
所以抱歉害你們帶我帶的那麼辛苦
有時候可能因為我的任性
讓你們可能會浮現不該找我來的念頭...
可是我卻因為你們不斷的鼓勵而有所成長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在這幾天裡...
我常常到了晚上或是下午就在叫累
<我比較容易感到疲倦啦!原諒我>
可是我想最有資格說累的人一定不會是我
因為每個學長姐不止每天要比我們早到開會.
晚上還要開會開到好晚....
可是在這種情況下
可愛的大地主驗們卻還是不斷的鼓勵我
讓我有說話的勇氣
真的好謝謝你們.也好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