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22號

早上的天氣不是很好

因為台南的天空飄了點小雨

(其實是因為雅不喜歡下雨啦><")

不過小雨不算什麼的

因為昨天晚上跟小賴他們約好要去高雄玩嚕~



雅跟著從台南大家一路飆車

終於在十二點左右抵達高雄火車站跟其他人碰面

出發前往夢時代

一路上都很興奮

因為夢時代是雅從他開幕以來就很想去的地方

所以心情很雀躍

夢時代是一個很大的時代百貨公司

是由很多百貨連結起來的

有人說是女人的天堂...

對我來說SHOPPING什麼不重要

最重要的事是摩天輪啦~

夢時代好大好大

一整個下午逛不完

我們從9樓一路逛到4樓

一路上走走停停

因為腳很酸

太累了啦~~

最後終於決定回到頂樓去做我最期待的摩天輪

我跟維尼還有杰原一起去

還特意選了台紅色KITTY的

裡面還有KITTY的抱枕呢~~

整個就是很興奮

隨著圓的弧度

我們緩慢的離地面越來越遠

看到底下豆丁點大的人

我們很興奮的一直在裡面大叫

還跟小賴他們打招呼

窗外的風景很美

越接近天空的視野越好



我們真的很像小孩子

原本是我跟維尼坐在同一邊

杰原自己一個人坐一邊

結果很愛玩

說要三個人坐在同一邊

雅不敢移動

結果他們就跑過來一起坐

超可怕的

有在玩海盜船的感覺

害雅都不敢亂動><"

很怕會傾斜到45度角


達到最頂端的時候

夢時代周圍的風景都一覽無遺

很美

好喜歡融入天空中的感覺唷~


在摩天輪的小纜車中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要到地面了

有點不想下去><"

才在打打鬧鬧的時候

那邊的服務人員就跟我們敬禮

害我們笑到要死

真的笑到很累ㄝ




之後跟其他去SHOPPING的女生會合之後

就前往旗津囉!

走過了過港隧道

(很長的一條隧道)

抵達了旗津

我們先到風車公園走走看看

之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萬三吃有名的海產

第一次看到吃飯感覺像在打仗

那邊生意好到就是去吃飯都要快狠準的

嚇了我一大跳

我們十個人剛好一桌

挑了好幾道菜還有一鍋湯

很可怕

大家都餓了

沒多久桌上的東西就慢慢消失

直到剩下空盤

很難得看見跟我ㄚ婆家一樣的情景

忽然感覺似曾相似



吃的很飽

我們到砲台那邊去走走.散步

結果沒想到有點遠

喔不

是真的很遠><"

很久沒有爬山了

竟然有人晚上跑去

有一段路都不怎麼亮

我們還走到了砲台那邊去看夜景

整個都黑漆嘛嗚的

好可怕><

(雅怕黑啦~~)

還有一大段的樓梯

雅承認雅真的不大喜歡運動

有累到

眼睛都快要閉起來了啦!

吃的也都消化完了

原本還說要去吃小捲的

結果忘記...

就直接上船了啦><"


PS.沒關係.阿君~

下次小捲會生很多小捲的!!


晚上的旗津港口很漂亮

看見岸上都是亮亮的燈光...




新崛江也是女人的天堂?!

也是別人說的

不過...

感覺老了

有點累

而且走到腳很酸

杰原.維尼跟我都買了冰棍的的糖葫蘆(阿君小弟弟特別推薦)

好好吃ㄛ~~

冰冰的.很特別的口感

培毅也受不了我們的誘惑跑去買了一支(高雄人吼?!)


杰原餓了

在我們在吃糖葫蘆的時候

又買了個可麗餅

真的很厲害ㄋㄟ


一路上走走逛逛

大家還去娃娃店夾娃娃

而且阿那個店員人超好的

我們說要粉紅色的

他就把粉紅色的放在洞口

結果維尼一用夾子下去他就掉下來了

超好笑

是隻很可愛的豆腐娃娃鑰匙圈

我跟維尼一人有一隻唷~>///<



不知不覺很快就十點了

也是約好要集合回家的時候到囉

很不捨的離開了新崛江


後來回到了高雄火車站去領回我的車車

準備回台南嚕~

今天的高雄行很累

但是雅覺得是好充實的一天


謝謝小賴~

讓我認識了一群這麼棒的朋友

也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PS.回家的路上.不小心咻的一下就超過了杰原跟維尼的車車

杰原還問我是不是太累騎到想睡覺所以懶得按煞車

整個有搞笑到><"


(SORRY~馬路太大條了!!  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