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Mr.Richard開車車載我出去玩

原本是有說要去美濃.甲仙走走

結果最後決定去甲仙了~




從台南出發...

一路開到遙遠的新市.善化.然後接向南二高

從沿路都是樓房的地方漸漸開往好多綠綠的路上

心情也好了起來

因為好久沒有看到那麼多綠色植物囉!

越往山區走

雲的顏色也越來越昏暗

慢慢的落下一顆顆小雨滴

好多的小雨滴也匯集成大雨滴

下過雨的天空暗暗的

卻顯得很舒適(只是空氣中會有雨水的味道)

越往山區走

路的形狀也越來越崎嶇

慢慢的走向一條條彎彎曲曲的小彎道

好多的小彎道也變成了一個大彎道

山路很蜿蜒

卻更是顯得山裡面的與世隔絕的感覺



甲仙是算一個觀光景點

經過了綿延的山路之後會到達的小市鎮

沿路看見很多"芋冰"."芋粿"還有很多有關芋頭的東西

芋冰吃起來的感覺很細.綿綿軟軟的.

有一點甜甜的.還有很香的芋頭味

芋頭酥也很好吃>///<

芋粿就像是以前吃的芋頭粿

不過甲仙的芋粿吃起來又更細

沒有像以前吃的還有芋頭的顆粒

(不過Mr.Richard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吃蘿蔔糕)




再往山裡開

是南部有名的寶來溫泉(不過路途真的很遠)

穿越了有名的南橫

山裡面的住戶和居民越來越少了~

直到看到了寶來那邊的溫泉區

才看見大批遊客走在街上遊盪


沿路的招牌都有著的標誌

每間店都有不同的特色

看見玻璃窗裡的世界很美

也很有趣

(感覺很像小孩子><")

觀察是我愛做的事

觀察著街道.觀察著街旁.觀察著行走的遊客們...

就像我以前坐火車的時候都會偷看別人

好開心

看見店家的閃閃的招牌

也很好玩

我喜歡亮亮的東西

他似乎訴說著光明的故事.光明的世界.還有光明的人們

我不喜歡黑暗

黑暗總是壓的我無法呼吸

所以看見亮亮的招牌也讓我心情很好




天黑了~

回家的路上都沒有路燈

只剩下路旁那亮亮的反光的貼紙

因為好黑

然後我也累了

所以就只能跟寶來和甲仙說晚安嚕~

晚安~有機會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