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唐老鴨先生

高雄雖然路不熟

不過我跟你和你的朋友們玩的很開心啦^^



抵達高雄的第一站

福聖亭的Lunch Time

好美味的豬排餐

度過一個美妙的午餐時間


待他們放好行李

就往高雄美術館出發囉!

高雄美術館很大

這次的展覽有日治時代的畫.雕刻

還有一些卜湳文化的東西

最重要的事還有有關高雄的文物展

再一個小展覽室裡還有類似腦力控制的映像遊戲

就有點像我以前想像的念力

他的畫面會顯示你頭腦的思緒

隨著荷花開到凋謝

凋謝的越快.就表示你的思緒越雜亂

還有一個用念力抓魚的遊戲

看著那魚.想像你要抓他

不過真的有點難><

話說好像是我太容易分心了~


後來還有玩了一個打巴掌的

牆壁上有著作者的臉

然後還有一個感應式的手掌

你可以盡情的賞他巴掌

我覺得這超適合心情不好的人來玩

因為打完他之後

他還會跟你說"我被打是應該的"

哈~整個很有笑點!!



之後又陸陸續續看了一些不同畫家的作品

還有一些高雄的歷史軌跡的攝影

印象最深的是一幅高雄的景色

他把一整個高雄畫在畫布上

詳細又很細膩的把這些景點描繪出來

這幅畫很大.大概有雅音102或103教室外那麼長吧~

很細緻的一幅畫




後來.我們到了漁人碼頭

看看海岸邊的風景

又自己很HIGH的照了好幾張照片


之後殺到阿婆冰店去吃冰

水果冰真不賴

有著滿滿的水果.西瓜.芒果.鳳梨.香蕉.還淋上一層很香的煉乳

整個就是很幸福

(千萬不能告訴我爸爸我又吃冰了><")




瘋狂的我們又到了渡輪站

原本預計要去西子灣看夕陽的

結果因為太陽已經下山

所以就搭搭渡輪.看看風景

我們很搞笑的坐到旗津.然後再從旗津坐回來

過足了乾癮





六合夜市對一個看習慣台南的夜市的人來說

逛起來真的很沒感覺

因為就一條街

從街頭走到街尾

再從街尾走到街頭

真的找不到什麼想吃的東西


所以一行人又轉移陣地到了瑞豐夜市

跟台南的花園夜市好像

不過花園的規劃好了點

很多吃的也很多玩的



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很開心

雖然腳走路很酸.手也丟球丟到很酸

不過改天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