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詩班第一次練習

我們要來為復活節的演出做預備

沒有平常在合唱課時候的壓力

整個走free style的路線



先是咪咪姐帶我們禱告

也講了一些敬拜服侍所要做的預備

之後靜怡姐也帶我們做了禱告

讓我們每個人都來學習禱告


後來看了新加坡某個敬拜團在敬拜的影片

音樂很好聽

感受的到他們對神的渴慕

雖然我才剛剛認識神

但是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盡情"的敬拜

我也想要服侍神


因為我相信只有聖靈充滿

才能夠唱出生命中的感動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功課

也是我在尋找的答案

我想用生命來歌唱


小小唱詩班

盡情的歌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