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早上身體不舒服

不過晚上雅還是出門了~

因為要家教

還有要去聽音樂會囉!

是因為我親愛的聲樂老師有要去串場啦~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音樂饗宴

有鋼琴.大提.還有聲樂所組成的一個小室內樂

所表演的曲目多元

有德文的聲樂曲.有鄉土味的望春風(李韻雪老師和我的老師合唱的)

還有巴哈大提琴無伴奏

鋼琴獨奏

清唱劇選曲

還有東方民謠


我覺得李亞恩老師的拉赫曼尼諾夫給我的感覺很像海浪

一波一波的

越來越大的浪襲捲上來


李韻雪老師的演出更是棒的沒話說

好喜歡他高音的音色

而且感覺他好輕鬆就唱到高音E

果真不愧是台灣少見的戲劇女高音

真的很厲害

(崇拜)



很難得的

雅音樓的一樓竟然幾乎坐滿了人

(不知道有沒有開二樓ㄝ)

真的是太令我訝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