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在不知不覺中暑假也過去了半個多月了~

來到曼哈頓的時間雖然不長

但是卻是個難忘的經驗

從一開始剛接到這個3到6年級的混合班

裡面有許多特殊小孩

(每個小孩其實都是特別的)

第一個星期這些小孩總是會讓我頭痛不已

愛講話的愛講話

不專心上課的

上課睡覺的

過動的孩子

會動手打打鬧鬧的不在少數

其實第一天回到家已經是精疲力竭了~


隨著帶班天數的增加

終於讓這些小孩比較上軌道了

每次上課總是想要多給他們些什麼

雖然有些年紀比較小的小孩會跟不上

(還有上課不配合的那個)

不過總是很開心看見他們願意學習的態度





♫  貼心的舒涵寶貝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常常體貼觀察我的需要.給予我最適時的幫助

也謝謝他常常寫小紙條.畫畫送給我


♪ 很愛跟我"殺價"的啟翔(討價還價的意思啦)

雖然功課上的進度總是落後其他人一大截

有時候還愛對我生悶氣

但是還是很謝謝貼心的你.幫老師上課管秩序.

還會為我抱不平


♫ 程度很不錯的雨珊還有欣恩

雖然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到補習班

但我相信你們可以做得更好的^^


♪ 愛玩棋的啟鈞

每次都要幫忙謝老師登記午休不乖的

還有"陪伴"其他男生去上廁所

可真是辛苦你了!!


♫  愛講話又愛笑的韋潔

你的作文寫的很棒.

一定要繼續加油唷~

謝謝你那麼喜歡上老師的摺紙課^^


♪ 過動孩子棠元

讓我最不捨的一個

別常常認為大家都覺得你不好

一定要先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唷~

你是很聰明的!!


♫  年紀最小又很害羞的沛琪寶貝

你的學習態度真的是讓老師很感動

雖然你的英文單字上完總是一頭霧水

但老師一定會把你教到會的!!

繼續加油唷~


♪ 很文靜的筱涵寶貝

雖然我們平常好少講到話

可是老師知道你是個用功又聽話的好小孩


♫  好動又愛講話的哲賢.志維寶貝

雖然你們平常上課真的是愛講話.又活潑好動了一點

但是你們上課回答問題的反應真熱烈

不過要記得學習更懂事喔!

你們都是老師的北鼻啦~~


♪ 我們班的大姊頭馨淇

感謝你總是協助和幫老師的忙

平常多鼓勵和讚美班上的弟弟妹妹會更棒唷!

相信你一定是位很好的大姐姊的!!


♫  班上的小正妹王婕寶貝

你真的是很可愛耶~~

不過多多體貼別人.多鼓勵承睿小孩會讓你變的更可愛唷~

你可以的^^


看見班上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真的很開心.......

果然.還是面對孩子們比較好

我喜歡小孩.我愛小孩

喜歡他們純真.善良的心

喜歡他們天真的笑容

老師我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