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

(中國的情人節)

農曆的七月七日

也稱為乞巧節

為了紀念牛郎跟織女可以相會的日子

這是昨天我幫小朋友上課的內容




我們班的小孩真的很可愛

七夕那天我們班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們班第一對班對誕生了!!!

貼心的舒涵寶貝(之前的網誌裡有介紹到她)和我們班的小朋友信丞在一起了...


那天他們兩個互相承認了喜歡對方

結果就在一起了!!

(超快)

旁邊同學還送他禮物

恭喜他們在一起

重點是同時還有另外個男生也喜歡舒涵寶貝

我們可愛的舒涵寶貝竟然還跟志維北鼻(老師都這樣叫他)說:

戴志維~你失戀了!!

(竟然聽到喜歡的女生告訴他他失戀了.打擊應該超大的吧?!)

老師也覺得很哭笑不得><"



這件事因為放學也就告了一小段落

隔天.也就是八月八日

舒涵寶貝就寫了一封情書給我們的帥哥同學信丞


裡面寫著:一開始原本有點討厭你.

                      可是後來就越來越......


                           請回信!!

(原諒老師我把秘密說出來><)

信丞竟然回她:我也是不知不覺就愛上妳了.....

(Oh~My~God~現在小朋友都這麼早熟的嗎?!)


舒涵寶貝又寫了~

如果你愛我你就把戒指戴上!!

(他做了一個可愛的戒指送給了信丞)


結果我們班的帥哥信丞真的戴上了~

連老師都不由得害羞了起來>///<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對誕生....


七夕情人節果真是有情人會成眷屬呀~


我們班的孩子們真的事讓老師我不自覺就會會心一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