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影課跟小朋友一起看了心動奇蹟



真是一部催人淚水的電影

故事的開端起源於小主角在山上撿到了一隻可愛的柴犬-瑪莉




在他生下三隻小柴犬的當天也發生了大地震




因為地震而被壓在房子下面的主人

瑪莉為了救他的主人

一直守護在旁邊



想盡辦法要救他們出來

原本已經要放棄求生意志的爺爺

也因為看見瑪莉的勇敢而想繼續堅持下去

PS.這是前半段小小的內容.後面還是非常精采

大家快去看吧^^



這部影片真的可以帶給小朋友很多省思

除了省思之外還有不少的感動成分

我們班小朋友跟我說他們哭了

不管是看見爺爺努力的守護孫女

還是看見不能上救難直升機而被留在那裡的瑪莉和他三隻可愛的狗寶貝

感動是不分年齡的

希望小朋友能夠一直保留這顆柔軟的心

去看待未來會發生在生命中的每件事


PS.哭哭沒關係啦~老師會幫你們準備面紙的^^




今天除了電影欣賞課之外.還帶小朋友去上戶外課

老師我今天難得運動到

除了玩盪鞦韆.溜滑梯.蹺蹺板之外

還跟小朋友一起打了一下籃球

玩盪鞦韆的時候

我們班的小孩竟然說"老師好幼稚"

可惡~~

看來有小孩欠打吼?!

還說:老師~我們都看到你玩溜滑梯了~

真是的!!

老師也想回味一下童年嘛~~~~ ><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我們班的棠元小孩又給我鬧失蹤><

話說啟鈞跟志維狂奔了很長的一段路

還是沒有逮捕他

聽說還被拳打腳踢

一 一

我的天ㄚ~~

每次都要上演失蹤記

老師今天走了大半個校園(喔不~應該是整個)

才找到他

從校園的某個偏僻的角落又開始逃亡

繼續跟蹤到把他哄回校門口大概費時10~20分鐘

真的有運動到><

我滿身大汗

因為我們班的棠元小孩是一個胖小孩

可是他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