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班小朋友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之前有人帶來星星紙(就是長條狀可以摺星星的紙)

所以掀起了我們班摺星星的風潮

每天早上剛到教室映入眼簾的就是小朋友圍成一圈在認真的摺星星

他們聽說摺一千顆就可以許願

所以大家很努力的一起摺



雅看見大家難得一起認真的再完成一件事

所以就開始為他們割紙

努力的將一張A4的紙變成一張張細細的長條狀的星星紙

雖然偶而會差點割到手

但還是為了他們賣力的割呀割



前幾天聽到小朋友集了一千顆星星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結果今天一群小朋友很興奮的跑來

告訴我他們已經摺了兩千顆星星了~~

這些孩子真的很棒

沒想到他們說要把這些星星都送我

還跟我說:

老師~這邊有兩千顆星星

所以你可以許兩個願望

這些貼心的小孩

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是為了送給我而摺的><

老師真的很感動>///<


最喜歡你們了啦~~




後來聽到兩個小朋友在聊天...

其中一個說:

這些星星應該可以賣到好幾百元吧?!

另一個回答他說:

應該500元左右!


老師我不小心插了話告訴他們

這些星星是無價

因為你們的心意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