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光青少年的才藝課結束囉!

今天的成發真的是太讚了~

你們都很棒!!

不管是迦恩的I am a friend of God

冠銓的History Maker

還是Elaine的God of this city

還有大合唱的向列國宣告

都超讚的!!

身為你們的老師真的是為你們感到開心

雖然我可能沒有教你們太多

但是能這樣一起敬拜神我就覺得是件很美好的事了!!




今天咪咪的講道也很鼓勵到我><

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神看著的一切都是好的!!

以前我也覺得我好像很多餘

覺得什麼事都做不好

感覺一直都被嫌棄

面對自己的夢想

也總是被潑了許多的冷水

還有遭受到無情的批評


我真的很喜愛音樂

在未認識神之前

我只是單單的愛音樂

在認識神之後

我深信我的音樂是神所賦予我的美好事物

在沒有信心可以繼續在音樂路上走下去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小藍常跟我說的

"在愛裡沒有懼怕"

是的~

在神的愛裡不用懼怕

不要放棄自己對夢想的渴望

Broadway ~~

等我!!!

有一天我一定會站在大舞台上歌唱的!




今天咪咪有做一個呼召

可是膽小的我卻沒有站起來

其實心底一直有個小小聲音

就是雅很想寫音樂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有勇氣站立在神的面前的!!


(林前2:9)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

心裡未曾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