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踏進校園已經是高中畢業之後四年的事情了

(唸大學期間的校慶一次都沒有回去過)

回到母校平鎮高中找回憶

很多事情都已經想不起的我

到底是好是壞?

話說沒有回憶很像很可悲

但是若是那些曾經被傷的很深的回憶好像想不起也罷

看著信紙上寫著似乎是很久遠但卻又像是不久之前才發生的事

認真的思考過去的我到底有些什麼樣的回憶

才發現

回憶很美卻也讓人很心痛......



謝謝陪伴我走過風雨的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在身旁應該看不見現在努力活下去的雅

謝謝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也不會有堅強的雅.更不會有機會從國立大學的音樂系畢業

謝謝曾經愛我的你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成長.謝謝你帶給我的回憶.也許心中有著滿滿的遺憾.但依舊不後悔愛過你




心中的很多感謝也許不是一時能夠訴說出的

但雅會用力的呼吸.努力的寫下精采的故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a 的頭像
    Angelia

    Angelia 的外星教室新鮮事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