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5

那天和親愛的恬芳約吃飯

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前一次回學校的事情了

(好幾個月有囉!)

之前都再等待考完試的那一刻

約好要去大吃大喝

一直delay到我考到代理的學校才兌現

原本是要約去吃締風的

不過11點多他還沒開

所以就轉戰到公九去

還記得上一次到公九已經是高中時候的事情了吧~

跟小豬和艾講一起去的......

公九是個複合式的餐飲店

裡面有簡餐類(中式西式都有).飲料類.調酒類.還有點心類.......

重點是他有包廂

獨立空間很夠也不怕會有別人偷聽或偷看啦!



先上菜的是恬芳的白醬??義大利麵





然後是我愛的焗烤~奶油雞丁?




再來是auto的義大利肉醬麵




每個餐都有附濃湯.飲料和甜點

一個餐下來吃很飽><





吃飽飯不免俗要用力的聊天和拍照



Auto先生的眼睛很迷你



恬芳和auto玩的很開心的飯粒><




和你們一起吃飯真是太有趣了>///<


---------------------------------------------------------------------------------------------------------------------------------------------------------------------


2010.08.21


今天又到了公九去

原本是要去後站古月新城的~

只可惜我忘記要先訂位

(請不要打我>< 謝謝)

所以中午到的時候完全客滿

(生意也太好了吧?!)

所以只好轉戰到公九去

今天的成員有:心賢先生.俊昌先生賢伉儷.暐竣先生還有我

暨上次國中同學會之後大概有兩三年沒見面過了吧~

雖然你們一直在回憶國中有趣的事情

不過話說......有些事我還真的都想不起來了!

可以說是空白吧?

有機會你們再cue我一下吧~

以免我完全失憶><

哈XD

不過今天很可惜我沒帶任何照相器材

騎車趕上課的路上才想起來

害我好SAD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能夠跟你們一起吃飯唷^^

PS.話說中秋烤肉要記得揪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