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沒草&阿肥還有孟憶一起到了皇冠小劇場看芳瑜他們劇團的表演

DayLight是一齣以戲劇來演出關於愛滋病議題的中文音樂劇

討論人與人之間的親情和愛情


音樂劇《Daylight》 以愛滋病為主題

(上面連結是相關報導)




聽說整齣戲的劇情.音樂那些都是"耀演"劇團自己設計製作完成的

超厲害的!!

回到家之後劇情還是停留在腦海中久久不能散去

音樂劇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也可以說是夢寐以求的)

從高中接觸第一齣音樂劇-悲慘世界後

就深深愛上了音樂

音樂可以傳達戲劇中角色的情感

音樂可以對我們說出角色的心情

音樂可以抒發喜怒哀樂



好喜歡......

"若凱"講話和唱歌的情緒

"哲志"的每一首的歌聲

芳瑜演"靜瑄"的美妙嗓音

還偶然遇見了演"晏芬"的千涵

(這真的很讓我驚豔! 因為follow了星光大道這麼久>///< 遇到千涵害我變成了害羞的小小追星族)

演戲真的把那個角色演的淋漓盡至

每個角色都牽動著我們的情緒

聽著每段他們演唱的旋律

很感動

用生命詮釋著樂曲

訴說著每個音符表達的情緒

用音樂增加戲劇的張力

訴說著每個角色的故事




這不就是我一直想完成的夢想嗎?


我好愛音樂劇

好愛Broadway



PS.中文音樂劇DayLight在8/20~8/29每天都在皇冠小劇場演出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

↓↓↓↓↓↓↓↓↓↓↓↓↓↓↓↓↓↓↓↓↓↓↓↓↓↓↓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EWbb%2f8iQTxg

兩廳院售票系統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